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【重要請詳閱】112 學年第 2 學期選課重點說明

💡選課建議:

原則上,

會直接影響畢業的課程依開課年級優先選課,例如:校院系必修,

其次是學系深化學程選修,

最後才安排其他選修課程(不直接影響畢業的課程),例如:跨領域選修與其他學程。

 

💬選課相關資訊整理並摘錄如下:

 ◎ 【註冊課務一組公告】112 學年度第 2 學期註冊選課作業相關說明

1. 系辦公室只有 02/23 辦理現場加退選,選課問題請統一 02/23 至系辦確認,但不含管院跨領域學程更換。

2. 選課相關問題,請詳閱校方公告,請勿為難系辦與任課老師,非學系開設之課程相關問題,請先洽詢開課單位。

 ◎ 註冊選課相關問題查詢單位/電話

3. 請注意,同學現場加退選申請單,任課老師簽名並無法保證一定能夠成功加選,學校教室有人數容納限制,學系只能盡量協助。

 

➜ 【通識教育中心選課公告】112-2通識課程選課注意事項

修習通識必修及興趣自選-學群/領域課程 皆由網路即時選課系統處理(含02/23跨部選課),請依本校網路選課流程及選課辦法辦理。

 

➜ 112 學年度第 2 學期選課日期

.

.

.